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阿女回来....farewell....

29/8/09...

今天原本是开心的一天的....^^

哪里懂早上就有点火啦...>.<"

很讨厌每次要出去玩的时候...总是不能顺利....=(

老早就告诉表妹我今天不能做!!!!!!!因为我的2个女儿回来了....=)

哪里懂她跑上云顶去了....

电话打不到....害我跑去太子安排人....!!!!!!

她竟然还讲有咩????顶....

每次她去玩...我都会把太子搞好给她....可是她却没有搞好给我....!! LOL....

有时侯真的很火她的!!!!害我赶到..因为前一天已经很迟睡了...原本打算可以睡迟点才出去的.....

damn hate...!!!!!!!!!!!!

气消了...就去载阿女....=)

然后就去pavilion lo...

就去买东西....人有时候很犯贱的....有钱时东西难买...没钱时就很多东西可以买....顶!!!!

过后去到pavilion parkson fitting room.... wakauee....美到...highclass到~~~~^^

然后逛了5个小时就去买donut....是要送人的....因为一个要考试一个生日....

顺便带她们去认识我的小女儿...嘻嘻...^^

由于时间太赶的关系....Omg..飞车...>.<

到我小女家....场面有够搞笑的....^^paiseh a....=.="

可是最后还是很好啦...^^

就去载主角...嘉雯...^^因为今天要帮她farewell..她下星期五就去台湾....

千万不要想我阿...^^哈哈哈哈...=)

其实真的有点累叻....seiding....-_______-

过后就去korean bbq steamboat 啦..

全部人都迟到的...包括我自己啦...^^哈哈...~~~

然后7点半酱才开始咯....

吃阿...癫阿...废阿...一大堆的...有够搞笑的....>.<"

(偷偷告诉你们...我们发现huiyi没有停过...可能她压抑太久了...太久没有释放了...哈哈哈哈...^^)

然后我们还有2nd round嘛...去看戏...^^

幸好看晚场...因为至少还可以回家冲凉先....=)

可是还是迟了...>.<"

d orphane....恐怖到!!!!

整晚都睡不好阿...!!!>.<

昨天就从早上8点出到半夜1点...今天就从11点出到半夜3点...>.<"

几够厉阿~~~~~

可是很开心阿.....阿女回来....星期一又要回去了...

哈哈哈...没关系...hari raya我有上去....^^

2 comments:

  1. 谢谢你们^^
    我是不会。。。。
    不想你的啦><
    哈哈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
    huiyi每次都是忙着到处social的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