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1st day at PD.....^^

8/8/09...(PD第一天....^^)

今天去PD玩....

有me, shuwen, meilin, huiyan, piqi, meiyee, boonliang....(全部女的, 只有他一个男的...><)

我驾车上...

可是早上很早就要起来了...

因为先把我的车拿去service 先....妈咪不要帮我弄....><

等了2个小时...早知带电脑去...

然后就快快赶回家换车, 那行李....

因为约了10.30am....可是最终还是迟到....=="




11点半酱才起程...全部在meilin家等我...^^

然后就出发啦.........=)



在车上meilin最兴奋...

其实我不会路的....哈哈哈...

我们乱乱闯上去....><"

可是到了PD那边...就去问路咯....因为找不到我们的住宿....=\

慢慢找...终于找到...^^




然后就去check in...那个appartment真的是"美"到...~~~><"

然后就去吃午餐....=)

可是我们大概用了一个小时的路程去找...><

就回appartment玩咯....




去参观resort....看见游泳池....她们决定回去换衣就去游泳....

可是不懂做么我和淑雯累到~~~有点不想出去了...哈哈哈....=]

就去换衣服咯....

太阳晒到~~~~不想下水了...可是最后因为太热了...就下水咯...==

可是那边的水"干净"到~~~弄到我的眼睛痒到~~~~

游不久...回去冲凉....我第一个....^^嘻嘻...

冲完凉就dat下去睡觉了...只有我和shuwen睡觉吧了...

他们就在外打mahjong....^^




大概8点就去吃晚餐.......

就去那个神庙吃....因为蛮出名的....

等了很久很久....如果顺着次序等没关系啦....可是别人比我们吃来吃先...

就不爽啦....大家都吃到不爽....><

就还没出完就买单....

我去付钱先...就好声好气跟他们讲他们的不对....

因为他们的角色我有扮演过...所以有时候也会觉得很可怜的...==




然后回到去都11点了....她们有些就去沙滩走走....

而我们懒的就逗留在房间....><

聊天咯....她们有些的继续打mahjong...




我1点就顶不顺了...就去睡觉了....><"哈哈哈...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