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出去.....+小学聚会....

15/8/09....

今天本来我和靓女的计划就是去PD吹吹海风...走走沙滩的...

过后计划有变啦...^^哈哈...

我们先去connaught吃点心...(还遇到我的同事叻...)

本来要起程去PD...哪里懂就换行程啦...

我们就决定去弄头发啦..我没弄啦...我只是剪吧了...^^

可是时间太早的关系...就决定去tasik titiwangsa走走...=)

几乎走完整个公园咯....大概10.30am就去ts咯....

然后就开始弄头发咯....我剪..她拉直...

大概2点才弄好...放心...其实并不要觉得不好意思...

我已经习惯等人了啦....(看是谁啦...哈哈,我很乐意等的阿...)^^

然后就去得哥享用午餐....=]

大概4点多回到家....





晚上有小学聚会...又不懂确定时间...在kaki corner....

6点才打给人问人...哪里懂6点就开始...

赶快去载佳卉咯...

去到的时候全部人几乎都到了...我们是最后第二到...><

很不好意思阿...其实很紧张很紧张下下....因为整有6年半没见面啦....

一开口不懂要讲什么阿....><

就先和戴老师打个招呼先...

我也在那边慢慢猜猜那些人是谁...因为有些忘记了...哈哈...^^

大概了解完...就和佳卉那边猜拳谁输了就谁先带头去和其他人打招呼....

拖拖拉拉....哪里懂她们就主动先过来....哈哈哈...=)

聊下聊下....就到我们过去那边咯....

大概打下招呼咯...

东西就来了...先去吃东西....

吃饱就继续聊天咯....

就有个人变得很安静的....

我也在想着话题和她聊聊...(因为老师叫我和她聊天....)

那个人不就是淑莹咯...><讲话还是那么的小声....

最后大家都玩起来...我就没那么紧张了啦...

因为大家都觉得我还是一样...指笑声啦...><(还是酱吵...)

话题其实都是一样的...读哪里阿...读什么阿....没有读书的话,做么不要读阿...类似酱的问题咯~~

哈哈哈哈....

然后还有2nd round...就讲去awin家....

也想了很久...自从做了那份工...什么东西都跟大队...^^

最后很多人去嘛...就去咯...

佳卉不能迟回的嘛..而且她也很累...就老师载她回咯...

我就载淑莹和莹瑜咯....

2个都是小小只的....哈哈....可是都长高了....^^哈哈哈...

尤其是那个莹瑜阿...可爱到...好像初中生酱...一点都不像18岁...><

淑莹就高了..靓女了咯....可是黑眼圈很深咯....

还有其他的阿...不是美了帅了就是瘦了高了....^^

9辆车去awin家...我记得我们(S3C2)最多的一次好像只有7辆吧了...

夸张到~~~

去到的时候..真的有吓一跳....他的家到....~~~无法想象...

我们都懂他是有钱仔..可是真的没有想到家里大到阿.....美到阿....

真的很夸张....哈哈哈...

就聊回以前小学的东西...可是印象模糊...

很多都不记得咯...她们还问我是不是官坊微阿....搞笑咯...^^

其实是想拍照留念的...可是那天就没有mood要拍叻...

然后给她们扎到的是....竟然说就快过12点了就是新的一天..可以拍照了...><

最后还是有拍啦...^^

大概12点半酱就回家咯....



放心啦...我们可以随时约出来玩的啦...^^因为大家都是那么的38...=)

不一定要等聚会的啦.....><

下一个是926咯...帮淑莹庆生...^^




*这次聚会整有20++个人出席.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