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hapi day,,,=)

22/8/09...

今天和sHuyIng还有她的朋友lock lock n bao


我们去唱K和看戏…


pavillion redbox plus唱…RM25++…有buffet吃…


她们真的客气到阿…aiyor….我也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…>.<

下次不要那么客气啦…朋友嘛…我无所谓的…^^

10.30am去载sHuying先咯…den 就去载locklock…


第一次见面其实有点GJ下的…可是都是女生就比较快熟起来嘛…^^


就去pavilion met bao…她直接在那边等我们嘛…=)


然后先去买戏票…看3D UPRM18


就去唱K…很paiseh下下的…


因为记得第一次和朋友去唱阿…都不拿mic的…


就算是和翠莹还有立婷都是不拿的…只是到最后的时候才敢开始拿吧了…>.<


LOL…这次第一次和她们唱就拿mic了…她们应该要感到光荣….^^hehehe…


去拿buffet吃…东西少到…有点不值得…><”


还以为有点high class可是还好吧了…


就开始唱咯…声音都要没掉了…>.<


唱到3点酱就去走走..唱K一个人RM28.75


sHuyIng买了双鞋…den 就去看戏咯…bao没和我们看…因为她有2nd round阿…


看3D嘛.要戴眼镜的…不习惯带眼镜…我的手一直推着它…>.<


不错看下的…^^ 然后就载lock lock回家…因为shushu有3rd round…>.<


幸好在车上不会很安静...还很多话聊叻…^^不然觉得paiseh...hehehehe..=)


然后就去载我姑姑…因为要去看我妈咪表演….>.<


bkt jaliu gold resort…很顶一下咯…


那个菜出到慢到…搞到我涨风又胃痛….=(


辛苦到阿~~~~吃不下去了….就觉得很烦…因为那边的音响很吵…><”


然后10点就先走人..我还要赶回去太子看店阿…!!!


next time v go out again ar....ok?^^ hapi ar...=0 (yaya, hapi...^^)

*幸好还有人陪我聊天….^^thx very much ya….=) v r fren forever…promise it, ok?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