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2nd day at PD.....^^

9/8/09....


哈哈哈....最早睡是我,最迟醒也是我...^^嘻嘻...=>


10点多才甘愿起来(其实没有很甘愿) =="...本来是说9点多就要起来的...


也是因为被她们吵醒的啦...><"呵呵..




然后就冲凉咯....因为准备上melaka....^^


本来是说去找嘉欣的...可是她还没回来melaka....


然后我们就去玩我们的咯....^^


早餐是杯面....可是我没吃....=)


然后11点半就check out去melaka了...^^


其实有点走错路了的....可是幸好兜得回来....=)


直接产上去bandar melaka...


因为出名的""在那边....^^


我们也是乱乱闯的...哈哈哈...不记得路嘛...=>


幸好到了啦.....


然后就泊在路边...就走路去咯~~~


太阳""到~~~~真的是有点暴燥起来了....><


可能因为太久没有晒到太阳了...(因为一直都在office里面)


我的病又来探望我了...头痛到~~~~~根本就难顶....=(


都没有什么心情了....就一直在忍....=[


先去吃...再去喝cendol....^^


其实还好吧了.....不是说很好很好吃...><


然后就开始逛那条街...类似茨场街....买了些些手信酱咯....^^


哪里懂回到去......竟然....


.....


SAMAN......


OMG.....可是有些我是没有还的....这次就不懂啦.....><(可是应该没有理它的啦....)


可是头依然在痛....最后在kawasan rehat seremban就换淑雯驾车...


我真的是受不了.....=(


可是大家都好像很紧张酱..我却不怎么样...


哈哈哈...因为我们是就来要脱P的人来的....^^嘻嘻...=)


相信她....因为要给人驾车就要相信她本人....


而且我也很相信她....哈哈哈...=)


本来打算睡觉的...哪里懂一直讨论去哪里吃....就没睡到...><


就去牛车水吃的....去到那间店竟然搬了....就去sunway那边附近找找咯....


那边真的很多火锅店.....有一间新开的....


6free1...free 1 birthday cake for birthday....


刚巧适合我们....因为今天是文亮的生日,又刚巧7个人...


就省了cake钱也省了请文亮吃的钱...哈哈哈哈...=)


buffet steamboat....Rm19.80/person...

我们都拿了很多很多东西吃....可是最后吃不完...


可能在那个melaka喝的那个cendol太甜了...


所以有点zei....吃不下....=(


最后就拿来乱放在桌子上....哈哈哈...=)


然后就拿我最爱的ice-cream吃....^^


就切蛋糕咯.....全部照片都在美仪那边....


然后就回家咯....最后拿手信给关二妈....就聊了一下咯....^^


就回家冲了凉就睡觉咯....第二天还要做工阿....


累死了....=\


*这2天玩得很开心...谢谢啦...^^祝文亮生日快乐....^^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