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...............

050909....

今天去台湾的朋友们都飞了....

没去送机..因为做工....>.<"

昨天请假....今天回公司的时候... 东西多到~~~~~ 一大堆report....WDF....

chk到要发神经了.... 之前都不用这样做的....现在开始每个月都要检查supervisor's report....

顶!!!!!!!!!!!

在我最繁忙的时候...我的大佬总是要找我做无紧要的东西.....

讨厌死他.... 受不了的压力... 平时在公司嘻嘻哈哈的我....今天竟然掉下眼泪...

至于什么事情...不想多说...>.<"

大家都吓呆了....=.="

放心啦...我没事情的....我还是会永远乐观的...^^

*祝福去台湾的朋友们....一路顺风....=) 要好好照顾自己....记得不要想我阿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