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mY jOb....^^

5/8/09...

开工了一个月都还没正式介绍过我的公司...

哈哈哈哈...

我在voir company做工... sales n marketing (diadora) ...

它是voir+soda+diadora+applemint+chiemsee+scs组成的...

可是diadora要和它们分家了...


原本我是和其他牌子的sales n marketing的同事坐在一起的...


可是我就来要搬下去楼下了...><


孤独....=(


只是对着我的上司...讨厌...不是很喜欢我的上司...


如果是帅的话没关系...问题是不帅....><"


哈哈...先介绍我的同事吧...


坐在隔壁的是我妈咪的朋友...她叫sally loong...可是我叫她loongloong的...


她的人超好玩且搞笑...


都43岁了...可是样子还蛮年轻下下的...


整个大小孩酱...^^


如果如果有天我一直讲粗口... 都是她教我的...><

现在坐着的位子是我接手她的位子的...


她去生孩子了....她叫irene...


她也很搞笑下的...也是整个大小孩酱...


做事情很有规划...什么都是用电脑做出来的....><

接下来就是玉华...她是admin的人来的....



人也是癫癫废废的...


虽然讲话大声粗鲁...但是也是超搞笑的...



喜欢每次讲一句话都是+粗口的...><


然后就到yOunger team的成员啦...^^


最大也是最老的....huimin...22岁...


哈哈哈...可是她的样子看起来也不会很老啦....=)


她叻....就只是讲吧了...可是是不敢去做的...


哈哈...常给人欺负....


就到yanye啦...21岁...


眼睛小小的...有个同事帮她取了个花名..."矇猪眼"...


哈哈哈...她也是做了最久的那个...^^


所以不明白的东西可以问她...^^


还有2个...都是和我同年...19岁...


可是她们还是大过我...应该是我最小了....=)


哈哈哈.....


一个叫maywen, 一个叫zowin...


maywen很幸福的...她妈咪常煮饭给她带来吃...=)


哈哈..... 这些就是我的同事们啦....^^




*全马supervisor明天(6/8/09)回来开会.... 超忙的...><不知道她们长成什么样子...还没见过...><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