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surprise.....=)

14/7/09...

疲累中带来的surprise...

hahahaha.... surprise..=)

今天和往常一样都是到太子的...

可是不一样的是和肉肉聊天聊了整1个小时半...

聊完后一下子就跑去专属于我的"太子的床"睡觉...

哈哈哈哈...=)

哪里懂给一个人吵醒..

慢慢睁开眼睛...

一看真的有吓到下下的....

surprise了...

那个人就是.....神秘人....=)

意外到~~~

然后就立刻起来咯...

可是她身上带病....H1N1...开玩笑的啦...

就开始讲个不停..我啦..

嘻嘻嘻嘻......=]

然后就回我家...

因为说了等她帮我布置我美美的车的嘛..

再把她们送给我的东西放上去...^^

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,...

她回来3天...

星期四又要回去了....><


来来回回其实是很累的...

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啦....

大家也是一样阿...=)





*之前还生气她不接我电话..原来是有目的的..误会了...不好意思....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