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100709......

哈哈哈...大家都换...就一起换啦...=)


100790...


9号那天就收到她们给我的惊喜了...


就MM拿礼物给我...


她们12点也准时打给我...=]


开心开心....^^





可是那天的确很累下...

因为我开始我的OL生活了...


然后又遇到那天要去SOGO站FAIR...><


其实才做了9天....跟他们都不熟的...


就只是跟妈咪的朋友...


因为他们要教我做sales n marketing的东西....><


就因为这个FAIR...


大家都变熟了...

哈哈哈...我们是younger team...^^






10号这天...






因为她们都要考试...


所以都无法回来帮我庆生...


幸好..幸好...还有个靓女暑假回来3个月....


其实她也陪我度过了7年的生日...=)






早上就吃了2粒我不喜欢吃的黄蛋...><"


Lunch time的时候同事都帮我出去庆祝...


虽然没有豪华的餐厅...


可是大家坐在一起吃饭已经很好了...=)


其实我很不好意思的...


因为我才刚认识他们吧了...


Youger team n older team一起...=)


嘻嘻嘻嘻嘻嘻...






放工的时候...就回家冲凉和靓女出去咯...


其实我有点累啦...因为都没有睡到..><


我们就去mid valley....


要抉择选餐厅是非常难的事情...><


最后决定去吃泰国餐...


其实算是蛮高级的...


我们只是随便叫一个炒饭+一个面+2杯水+一个小小的dessert...


RM60了...2个人...她请....


对我而言...其实算是蛮贵的啦...><


然后聊天聊天....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...=)


10点多就回家了...


她还有送埋礼物给我....=="






*她妈咪和我同天生日....哈哈哈哈....=)






回到去还有2nd round....和家人去mamak...


收到不少祝福....谢谢你们啦...爱死你们啦...=) muaksss....^^


祝我生日快乐...祝大家身体健健康康..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...=)







*晚上不懂发什么神经...竟然搞出一件事情来...

不问的话..什么事情都没有...伤心+ing







*有人答应星期六陪我庆生...开心...=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