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这几天......

22/7/09...

今天大肚婆没有来...

因为她的肚子有点痛...

所以在家休息...

就要自己一个人开始做东西了...

之前总是有她帮忙我的...

这次真的惨了啦...

幸好还有同事帮忙我...超好人的...=)

谢谢啦...^^

23/7/09...

大肚婆....


竟然....


.......


提早生了...



我就跟着完蛋了....><

唉....很多东西都还不会...

因为不熟嘛...

虽然要同事帮忙...

可是我也会觉得不好意思的....

呵呵呵...

其实忙起来....

时间也跟着快过....

哈哈哈哈哈哈~~~~

妈咪今天煮饭给我吃, 因为我一直投诉讲canteen的东西不好吃...

吃到要反胃了...

说实话的....现在看见饭盒也有点反感....=(

可是妈咪不拿饭给我的话....

就是要挨饭盒了...

24/7/09...

今天继续做回昨天的东西....

因为还没做完嘛...><

今天没事发生...=)

25/7/09...

本来今天打算带杯面去吃...

哪里懂忘记买去...><

哈哈哈哈, 妈咪早上就打来说今天煮饭给我吃...

奇怪的是我又没有跟她讲什么...

她突然煮饭给我吃....

真的是一个好妈咪...^^

今天就夸张了一点...

带了整个饭煲来....

搞笑...真的很夸张的...

吃到饱到...~~~想吐了...><

哈哈哈...=>


和同事约了明天去游泳....=)



*公司出了memo...要准时12.45Pm去买饭吃...1.30pm准时开工....
只是短短的45分钟...吃屁咩?害我们出去的赶到要死...><
都是因为有人嫉妒....去投诉...我们早去买饭是我们的事啦...关你屁事阿....
诅咒去告穿的人...><哼....讨厌鬼...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