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the curve.....

18/7/09....

今天提早帮蕙怡庆生....

寿星婆嘛...当然是她选地方的啦...

我就做司机啦....^^

她...有够搞笑的....

应该是想了很多天都不懂要选择哪里...

最后讨论的时候还是没有选择...

哈哈哈...过后是淑雯讲去the curve咯...=)

至于餐厅还是要寿星婆选的...^^

刚巧太子晚上也是有buffet...所以先去帮忙一轮...

真的忙的很....就快累死了...><

然后7点就去载她们咯....

就去the curve咯....

还好没有怎样塞车....

第一次去....因为我给人仙讲the curve和1u反方向...><"

去到还真的蛮大一下, 也很美叻...=]

然后找了parking就去找吃的...^^

也是选了很久下下的....

嘻嘻嘻嘻....

东西不错吃下.....只是我叫的麦粥有点.............

3个人吃了RM58++....

我觉得ok叻....

比那时候我和lenglui去吃的泰国餐来的便宜...><

哈哈哈哈....过了8天还有礼物收叻....=)

谢谢啦....body lotion...^^

就买donut给lenglui吃...=>

就去拍照的....

最近都没有mood要拍照,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拍照的啦....><

哈哈哈哈...所以不好意思啦....=)

11点酱就回家去了....

12点到家....

太累了...一下子就去睡觉了.....><

*20/7/09关二妈...生日快乐^^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