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倒霉....

110709 (*6)

倒霉的一天...><

答应我星期六的那个人最后还是放我飞机......

超失望的...=(

反正我应该不要抱酱大的期望才对的....

没关系...给人放飞机....

还要给妈妈骂....(私事)

也没关系.....

晚上还要给顾客骂...

我是无辜的咯...

那个又不是我的车....

顶着你车的人又不是我....

有时侯我表妹做事情也是很"失魂鱼".......

竟然把车锁匙也带走...

幸好那个顾客他要走.....

不然晚上我也是没有车回...

因为她出去....我就答应她帮她晚上关店...

再驾她车回去...><

因为有些私事...搞到我整晚都没有的睡觉...><

我真的快要崩溃了....\\\\\




*表妹男朋友要请我唱半夜K庆祝...已经BOOK好了...
可是不好意思啦...最后还是坚持不去...
一来真的觉得不好意思...而且也不想...因为不是很熟....
二来真的没有MOOD去唱.....><
所以谢谢你的好意啦....心领了...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