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HaPpY biRthDaY....

260909.....

今天帮ahlui出去庆祝生日的...

之前就plan了很多计划下下的...

对她来说...惊喜应该没有收过咯....><(几坏阿我~~)

她的生日应该都是去唱K...逛街...等等啦~~~

然后早上我们就去PD...就还煮埋早餐给她吃...^^(几好阿我~)

9点出发去PD....我们到PD就10.00++咯...

就去公共的沙滩....

才发现今天马来人超多的....><"

公共沙滩那边...就搭了很多棚酱...

可是都是要钱的咯...大的就RM45...小的就RM25...

会赚钱到~~~~LOL

我们就随便把鞋子放在一旁...就去走沙滩....^^

都拍了很多照片下下的....可是懒惰Post阿~~~

哈哈...>.<"

待在那边1个小时多酱就上车吃早餐....

因为那边太"干净"了....

所以就没有办法在车吃...><

我车不能吃东西的咯...=="

回到KL pavillion12点半了....

就去买戏票....其实reserve了5点那场的...

可是时间还早就去买3点多的那场....^^看accident....

买票的时候很搞笑...遇到一个小学朋友在那边做....

omg...我不懂她是谁咯...如果没有告诉我她是谁....

等等她叫我的时候...我会问她一句你是谁....

那时候就真的死了...

可是我还不相信她是GRACE叻....(几坏阿我~~)

g-force就晚上看咯...因为还有其他朋友一起看嘛....

买了戏票就去逛街咯.....逛到2点多就在那个忘记了店名....

choc超贵的....去喝了一杯choc ice blended....RM22一杯...><

然后就去看戏....在里面睡着了...因为有点无聊...

不是很好看的...被骗了....><

过后就陪她去买电话卡...因为她买了一个hello kitty电话...

超可爱...搞笑的....

就找位子坐下来弄电话咯....

因为要等到7.30Pmhulu langat吃晚餐嘛....

还有3个人在那边等嘛...

我们先到....然后就骗她讲要介绍3个朋友给她认识(其实她是认识的)...

她也相信叻....她们来了...她才知道...原来我都是在仙她...><

哈哈哈哈哈.....另外3个朋友就是yinyee, meiwei n chewteng咯....

就叫东西吃....拍照阿...买了一个Hello kitty的蜡烛...

可是她不给我点....就算啦...~~~

送她hello kitty的东西咯...因为她超爱的....^^

就飞去pavillion看戏....迟到了~~~

迟了整半个小时....><

10.15的...可是我们10.45才到...~~~

其实也是有点无聊的...只是那个cartoon超可爱的..^^

然后看到来就接近12.00啦....大家都跟她讲了一声hapi birthday就回家了.....

回到家冲了凉就睡觉了...超累的....

今天出了15个小时...><

270909....hapi birthday.....ahlui.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